淄博市将举办首届5G云上房博会将启幕

发布日期:2020-08-05 10:15 浏览次数:

 

为应对疫情对房地产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,拓展网上销售平台,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,我市将于2020年8月8日举办首届5G云上房博会。本届会展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,整合更多线上线下资源,借助大数据、大金融创新服务新理念,以“互联网+”的模式引领房地产市场,汇聚全市火爆楼盘,带来空前优惠政策,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购房服务。

   本届云上房博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,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协会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协办,淄博房产信息网(淄博万通房产信息有限公司)、淄博精准文化传媒承办,现场将邀请政府有关部门、银行、公积金、开发企业代表作辅导演讲,购房者关注“淄博房产信息网”微信公众号,即可进入直播间,参与云上房博会,满足市民足不出户网上看房购房新需求。 



关注二维码   参加房博会

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