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文旅公司在市文旅发展大会上签约三个重大项目

发布日期:2020-09-22 16:55 浏览次数:




9月19日,淄博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淄博市会展中心顺利举办,市文旅公司在文旅大会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、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、清控汇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、文昌湖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重点建设青少年研学旅行公益基地、淄博中铁传齐文旅发展、文昌湖琉璃宫三个重点项目。


目前,市文旅公司正处于跨越发展阶段,重点在文化旅游、教育体育、康养服务三个版块进行产业布局,已与上海乡伴集团、景域驴妈妈集团、浙江国誉集团和青岛泽灵动漫集团等建立了合资合作关系,文旅休闲度假区、康养示范项目、文创园等项目快速推进,传齐研学、齐品文创、传齐书苑、智慧文旅、会展服务等业务呈现良好发展势头。


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宽文旅公司业务合作领域,通过发挥各自优势,加强务实合作,积极服务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,为开创淄博文旅发展新局面贡献重要力量。





(市文旅公司)
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