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环益环保检测有限公司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

发布日期:2020-09-03 14:10 浏览次数:

    淄博环益环保检测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,主要业务包括环境检验检测业务、环保管家服务、环评和验收服务、在线监测设备销售及运营维护、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以及污染物治理等五大类, 是淄博市成立最早的第三方环境检验检测机构之一。

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,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,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,欢迎有识之士加盟!

一、招聘岗位及人数

1、注册环评工程师    2人

2、注册环保工程师    2人

3、高级工程师:环境科学与工程方向    2人;

卫生预防医学专业      1-2人

    二、用工方式及待遇

1、新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,试用期两个月,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。

2、被聘用后,企业依法缴纳“五险一金”,工资待遇按照公司薪酬标准支付。

三、报名方式

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,将个人简历、本人身份证、学历证书、相关资质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公司邮箱(zbhbpxzx@126.com),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字样。

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,报名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。在任一招聘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材料不实的,将取消其录用资格。

未尽事宜,请电询:0533-3183088

地址: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6号

附件1.docx

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